星河精品當舖|輕鬆借錢無壓力

台北汽車借款

線上諮詢

當舖不止是您生活上的幫手,也可能防止您遭到詐騙

當舖是您的好幫手

台北星河當舖不止是您生活上的幫手,也可能防止您遭到詐騙,有一則新聞是這麼說的,年逾7旬的老翁,遭詐騙集團誆稱可以藉買賣靈骨塔位取高利潤,由於老翁對此事並不了解,只知道可以賺取大量的利潤,於是當舖以土地質借250萬元,幸好台北當舖業務人員察覺有異通報警方,成功阻止老翁受騙,才沒讓老翁血本無歸。

警方調查,吳男是遭靈骨塔位買賣詐騙,吳翁子女則是慶幸警方到場關心、攔阻,才未將父親的養老本給交付予詐騙集團,機車借款起初吳姓老翁深信自己並非遭遇詐騙,經警方多次勸阻、分享詐騙案例,才讓老翁相信自己差點被詐騙。

還可防止詐騙

其實誰不想發大財,誰不想賺大錢,往往就是這樣的念頭,讓人容易受騙,要知道世界上沒有白吃的米飯,也沒有不勞而獲的東西,當這些東西被告知可以輕易的拿到手的時候,往往是我們最該注意的時候,因為裡面往往有陷阱。汽車借款運氣好的時候遇到他人提醒,讓自己不至於把錢全部奉獻給詐騙集團,但運氣不好的時候呢?我們還是得自己多加注意、小心,避免被騙光自身所有財產。

News 台北當舖

4.6189 則評論

公司資訊

  • 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89號
  • Phone:
  • 連絡電話:02-2591-6555
  • Fax:
  • E-mail:
4.6 145 則 Google 評論

立即聯繫

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

關注我們

2019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位於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89號,民權西路捷運站1號出口對面,專營汽車借款、機車借款、代辦房地二三胎、黃金、鑽石、名錶、名牌包 3C精品、典當質借,為政府立案,合法經營,公定利息,手續簡便,放款迅速,彈性還款,安全保密,誠信可靠。 有資金上的困難、急需現金調度,不妨走一趟星河當舖,我們會針對個人需求,做最佳的安排,提供最完善合適的借貸方式來協助您。 一向正派經營,幫您度過經濟難關,讓您輕鬆借貸無壓力,星河當舖是您最好的後盾!!